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双流永安564户村民喜分1238套新房

2021年07月27日13:3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都双流永安564户村民喜分1238套新房。袁浩供图
成都双流永安564户村民喜分1238套新房。袁浩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27日电 昨日,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新建成的湖润家园安置小区分房工作如期进行,永安镇546户村民将在接下来的5天内,分到属于他们的1238套新房。

现场秩序井然,抽签、结算、拿钥匙……分房程序完全公开、公正、透明,群众既满意又配合。

何显利是排第1号参与分房的村民,按照程序,她分得了一套108平米的三居室、一套71平米的二居室和一套51平米的一居室,共3套房。在办理完结算等手续后,她就可以拿到属于自己新房的钥匙了。她说:“终于拿到新房了,特别开心!”

家住永安镇凤凰里社区的高先生也分到了一套180平米的三居室,高先生平时居住在双流城区里,准备把分好的新房装修好后用于出租,“稳稳当当的收房租,当‘包租公’。”

拿到钥匙的居民迫不及待参观起自家小区。小区楼栋高大挺拔、充满现代气息,新置的绿化生机盎然,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据永安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湖润家园安置小区位于剑南大道东侧、永安场镇北侧,地理位置优越、生态良好、环境优美。该小区占地约60亩,于2018年12月启动建设。小区共修建安置房15栋1357套,本次共有1328套房参与分配,安置564户村民,主要安置生物城成立前项目拆迁人员和生物城项目所涉凤凰里社区拆迁人员。下一步,永安镇将在社区治理、劳动就业、行为习惯等方面下功夫,打造幸福宜居的高品质居民小区。(郭万)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