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金牛区“颂建党百年·看金牛变迁”主题展数字展馆上线 后续活动精彩纷呈

2021年07月27日13:3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观众在实体展馆参观合影。金牛区宣传部供图
观众在实体展馆参观合影。金牛区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27日电 7月26日,成都市金牛区精心制作的“颂建党百年·看金牛变迁”主题展实景VR虚拟数字展馆正式上线。

据了解,“颂建党百年·看金牛变迁”实体展厅已于6月29日开放,面积600平方米,展线全程120米,展出图片600余幅、珍贵历史实物近200件,其中近200张老照片是从历史档案资料中筛选提取,部分实物是革命烈士家属主动提供,尚属首次公开展出。展览采用图片、视频、实物、雕塑等多种展陈形式,通过5个板块的内容,全过程回顾了发生在金牛的重要党史事件;全方位反映了党领导下的金牛人民开展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推进改革开放、建设现代化新金牛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全景式展示了“重要窗口”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建设的生动局面,是一本全面了解金牛的鲜活党史教科书。自开展以来,金牛区已组织区党政机关50多个部门、驻区院所企业、社会团体和驻区医务工作者,以及13个街道90个社区近3000名观众观展。

此次线上展通过VR技术,全景还原实体展馆场景和内容,观众可足不出户,享受身临其境的观展体验。

据悉,实体展馆将在8月初面向公众开放,移动展板也将在金牛区各大公园陆续展陈布置。届时,实体馆、线上展、移动展全线开展,广大群众可挑选自己喜欢的形式进行观展。(王跃)

(责编:乔一蝶(实习生)、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