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今年11月底前 成都将上线省医保一体化大数据平台

2021年07月25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25日电 (郭莹)按照四川省统一部署,今年11月底前,四川省医保一体化大数据平台要全省全面上线。7月25日,成都市医保局组织召开成都市上线省医保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工作推进会暨贯标业务培训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成都各区(市)县医保局签订《四川省医保信息平台上线责任书》,明确了各项任务内容及完成时限。

据了解,7月14日,成都市医保局已印发《成都市医疗保障局四川省医保一体化大数据平台上线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针对贯标、数据治理和测试、政策配置和业务需求编制、配套工程项目建设四个方面具体工作形成了细化工作方案。

今后,成都市医保局各级各部门将全面加快任务推进,仔细分析梳理省局要求,顺排工序、倒排工期,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全面树立底线意识,以自咎自省的原则排查防范风险;加强廉洁自律,自觉按照相关要求合法合规推进上线工作,合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阳光工程”;加强系统数据安全,提高网络安全整体防护水平,实现网络安全的自主可控;建立完善的应急响应机制,确保应急预案可行性和有效性。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