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选拔赛双杠冠军 川将邹敬园出战资格赛

2021年07月24日08:18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选拔赛双杠冠军 川将邹敬园出战资格赛

  根据已经公布的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23岁的四川宜宾籍体操运动员邹敬园随国家队出征,24日将出战男子组资格赛。

  邹敬园1998年1月出生,2001年至2005年在宜宾市业余体校训练,2005年至2009年在四川省体校训练,2010年报调四川省体操队,2012年入选国家队。

  2021年,邹敬园获得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双杠冠军,并入选东京奥运会参赛大名单。

  7月23日上午,记者赶到邹敬园位于宜宾南岸的家中,采访了他的父母邹志平和刘丽群。夫妻俩刚参加了市里组织的视频连线,远程看到了即将参赛的邹敬园。连线过程中,邹敬园用宜宾话向家乡人民问好,并透露了近期训练备战的情况。

  爸爸、妈妈给了邹敬园鼓励,希望他保持平常心,正常发挥。“放平心态,不断挑战、战胜自己就行了。比赛前注意安排好休息时间。”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