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交建公路分公司荣获四川省工程建设优秀QC成果一等奖

2021年07月14日12: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14日电 近日,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公布了2021年四川省工程建设QC小组成果名单,四川交建公路分公司共有10项QC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据介绍,10项获奖成果均来自沿江高速项目,XJ24/25标段获得3项,XJ20与XJ22标段各获得2项,JN2、XJ23、XJ27标段各获得1项。其中,XJ20标罗荣辉发布的《堆积体隧道进洞大管棚施工工艺创新》、JN2标韩根发布的《提高隧道钢拱架安装一次验收合格率》,入选四川省工程建设优秀QC成果;前者因成果显著,已由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推荐,参加中国建筑业协会QC成果大赛。

今年,四川交建公路分公司持续推进QC质量小组活动,在各项目均成立了QC活动小组,积极开展成果交流与培训活动,有力推动了2021年度QC课题的实施。通过提升质量管理,注重将生产经营与管理实际相结合、管理创新与技术创新相结合,对解决并攻克施工中的疑难问题、改进工程质量、降本增效、培养管理人才、促进管理水平的大幅提升起到推进作用。

下一步,该公司将聚焦创新型成果、绿色施工、安全管理、节能环保等课题,不断向创新性靠拢,提高选题的新颖性,提升活动程序及统计技术的灵活应用能力,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获奖成果的数量和质量。(陈燕、蔡子铭)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