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自流井区檀木林小学:汲取红色力量 赓续精神血脉

2021年07月05日16:3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5日电 从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动容,到畅谈党员教师的使命担当,再到身体力行的“红色课堂”淬炼,自贡市自流井区檀木林小学党支部汲取红色力量、赓续精神血脉,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助力“三区一地”建设的教育力量。

7月2日至3日,檀木林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贵州息烽、遵义、土城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受信仰力量”主题活动。

在遵义会议旧址,党支部书记、校长彭维娜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让大家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新征程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立足教育岗位,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更大力量。(林军)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