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自流井区:党日活动到基地 当好禁毒教育宣传员

2021年07月05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5日电 近日,自贡市自流井区人社系统组织60余名干部职工参观了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大家聆听了解说员对禁毒历史、形势以及毒品种类、吸毒案例等内容的详细讲解,参观了各种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等,体验了“吸毒脸”智能机,并进行了集体禁毒宣誓。通过此次活动,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明显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筑牢拒毒防线,更要带动身边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局党委书记万桂英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当好禁毒教育的带头人、宣传员,共同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倪先富、梁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