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锦江区党员代表:一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2021年07月01日14: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人民网 朱虹摄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人民网 朱虹摄

人民网成都7月1日电 (朱虹)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成都锦江区春熙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工委班子成员、辖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春熙路派出所和“春熙孃孃”志愿服务队的党员代表70余人,一同收看了大会实况。大家在亲身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后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坚定做好新时代先锋。

75岁高龄的老党员代表杨其淮19岁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会坚定信念、退休不褪色,带头传承好先辈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继续发挥好一个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袁碧秀是成都锦江区盐市口社区的一名老党员。加入“春熙孃孃”志愿者服务队后,她积极投身公益工作,坚持以“倡导公益服务精神、弘扬助人为乐美德”为宗旨,开展文明劝导,参与社区治理。她说:“我退休前在单位努力工作,退休后也积极参与到社区各项事务中,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辖区居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想为社区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