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电天奥(十所)"唱支赞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收官

2021年06月30日16:4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歌咏比赛现场。中电天澳供图
歌咏比赛现场。中电天澳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30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晚,中电天奥(十所)举办“唱支赞歌献给党”歌咏比赛。中电天奥(十所)领导班子、董事、监事、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等应邀出席,和观众共同回顾了建党百年的波澜壮阔。

歌咏比赛以“唱支赞歌献给党”为主题,以党的百年奋斗足迹为脉络,分为“风雨沧桑,谱写人间奇迹”“波澜壮阔,激荡家国情怀”“不忘初心,实现强国兴军”三个篇章,运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融入天奥(十所)元素,生动展现了党带领人民走向新时代的壮美画卷。其中,由该公司领导、中干代表共同唱响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中电天奥(十所)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据悉,中电天奥(十所)有300余位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他们有的是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有的是曾获得过国家、省级表彰的优秀代表,有的是长期在基层默默无闻奉献的老党员。当晚活动为5名受邀来到现场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对广大老党员的崇高敬意。(陈让)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