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国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事业新篇章

2020年10月15日14:4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对于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乐山全市公安机关将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乐山全市公安机关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要求,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事业新篇章。

(责编:罗昱、高红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