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敬登峰:

攀枝花公安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李平 王洪江

2020年10月10日16:0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训词,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这是公安队伍履职尽责的“动员令”、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是公安事业向前发展的“指南针”、维护稳定的“定盘星”。为新时代公安队伍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一步,攀枝花公安将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弘扬无私无畏的“三线精神”,在教育整顿中学到深处、干到实处、走到前列。坚决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真正将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通过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激励全警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诚履职,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守护好,建设好攀枝花贡献力量。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