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

2020年09月27日12:3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竞赛现场。 王益 摄
竞赛现场。 王益 摄

人民网成都9月27日电 9月25日,由自贡市大安区委组织部主办,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大安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活动在广华小学拉开帷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莉出席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营造学习氛围,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把全区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各镇街、区直机关工委、区教体系统、区卫健系统、区政法系统的10支代表队共30名选手参加。在近一个小时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在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展开了激烈角逐,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尤其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选手们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

通过激烈角逐,街道一队、街道二队获得一等奖,乡镇一队、区教体系统、区卫健系统获得二等奖,乡镇二队、乡镇三队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江思源)

(责编:高红霞、罗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