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民日报看四川

四川彭州加大对农家乐等场所监督检查力度

严查隐形变异 防止“四风”反弹

2020年06月11日07: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6月10日电  (记者张文)日前,四川省彭州市桂花镇纪委副书记张鑫来到“小石山居” 民宿,将“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和二维码张贴在民宿显眼位置。“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近期我们加大对民宿、农家乐等乡村旅游住宿的监督检查力度,深挖‘不吃公款吃老板’等各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同时对民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进行再监督再检查。”张鑫说。

  近年来,彭州市纪委监委坚持日常监督和专项督查相结合,深挖细查顶风违纪、隐形变异问题,持续整治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突出问题,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针对民宿等乡村旅游日渐成为消费热点的情况,该市要求各纪检监察机构加大对属地内农家乐、民宿等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会同市场监管、财政、税务等部门组建督查组,深入大型商超、酒楼饭堂、农家乐等场所明察暗访,严防老问题、紧盯新动向,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11日 11 版)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