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举办服务业发展大会

2020年06月10日07: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6月9日电  (记者王明峰)6月9日,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在成都举办。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全省共有21019人参会,其中主会场604人,分会场20415人。大会分析研判当前全省服务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总结交流经验,表彰表扬先进,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振发展信心,促进服务业加快恢复,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

  大会精心制作了四川服务业发展专题片、专题展,安排了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峰会、四川省服务业“4+6”产业融资对接会、四川省服务业“4+6”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机构四川行云路演活动、四川省服务业发展法治论坛等配套活动。

  会前,参会代表分批参观了四川服务业发展专题展。展览以图片形式展示了四川近年来发展“4+6”现代服务业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就。

  据了解,本次推介的文体旅游项目为204个,占全部推介项目数的49%;投资需求8651.8亿元,占总投资需求的58.3%。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10日 06 版)
(责编:高红霞、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