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助力文创产业复工复产

成都创新金融扶持政策

2020年04月16日07: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4月15日电  (记者王明峰)30家企业,获首批2.31亿元贷款;21个项目,签约额达166.51亿元……为展示成都文创产业政策优势,提振投资和消费信心,释放成都文创产业健康发展的积极信号,一场专门为文创企业牵线搭桥的活动近日在四川成都举行。通过引进重大文创项目集中签约、文创企业与银行签订融资协议等方式,成都为文创产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目前,成都市已出台若干措施,助力受到疫情影响的成都文旅产业健康发展。由成都市委宣传部牵头,搭建银政企对接平台,会同成都银行等金融机构进一步针对“文创通”产品加大额度、加快速度、加强优惠力度,首批贷款发放总额达到2.31亿元,涉及传媒影视、创意设计、文体旅游、会展广告、信息服务等八大文创重点领域的30家企业。

  据悉,成都市近年来吸引了近千家文化创意、艺术设计等工作机构入驻。拥有各类书店3400多家、155家博物馆、两处世界文化遗产,成都也是过去5年中国电影票房总量前五名的城市。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16日 13 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