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经开区助力企业稳产满产

2020年03月27日07: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3月26日电  (记者王明峰)“目前我们的工作重心已经转向帮助企业加快实现稳产满产。”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说。2月下旬,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315家规上企业在成都率先实现100%复工,截至3月20日,有122家规上企业实现满产超产。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在促进稳产满产上打出了“组合拳”:从帮助企业采购防护物资到协调供应链配套,从搭建产融合作、“共享员工”平台到兑付上亿元扶持资金……疫情发生以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相继出台了防控疫情稳定经济“十二条”政策措施、“二十条”促进稳产满产政策措施。

  同时,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组建了工业、服务业、农业等8个服务专班,数百名服务专员下沉到企业,通过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帮助企业尽快实现稳产满产。

  版式设计:张丹峰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27日 07 版)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