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驻村第一书记在一线

2020年03月02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贵州省榕江县污略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家祥组织村民抢抓农时,管护脱贫产业,为增收打好基础。图为2月19日,村民在板蓝根苗圃地除草。
  杨成利摄(影像中国)

  2月28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巴音布拉格嘎查第一书记脑明其其格(右)来到嘎查的养牛户家,了解饲草料储备情况。
  张 枨 郝常明摄影报道

  2月17日,重庆市黔江区望岭村驻村第一书记田富在村里的青菜头加工厂查看青菜头晾晒情况。
  杨 敏摄(影像中国)

  2月28日,云南省剑川县庆华村驻村第一书记杨毅松(左)和驻村工作队员走访贫困群众。
  叶传增 苏金泉摄影报道

  2月28日,四川省蒲江县体泉村驻村第一书记杨议(中)在地里指导村民种植柑橘。
  王永战 李万勇摄影报道

  2月26日,河南省淅川县山根村驻村第一书记靳丹淅(右)带领党员志愿者帮助贫困户抢种白玉木耳菌棒。
  朱佩娴 杨 冰摄影报道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02日 10 版)

(责编:高红霞、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