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绵阳游仙区工作专班助企复工

2020年02月24日07: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2月23日电  (记者王明峰)23日上午9时,在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翠云廊精米加工厂,企业负责人王天双正监督10余名员工进行测量体温、消毒、信息登记等程序。不一会,生产车间就传出“轰隆、轰隆”的运转声。门口运输大米的车辆经消毒后进入厂区,一袋袋大米陆续从生产车间搬到车上,运往粮油购销公司、超市等。

  “2月3日复工后,我们很快实现满负荷生产,有望超额完成月目标!”2月23日,四川东材科技副总经理李文权告诉记者,其所在的游仙区已有200家企业像东材一样放心复工、安心生产。

  目前,游仙全区共有35个工作专班,采用联合现场办公的方式助企复工。2月13日,游仙区还出台了《支持经济运行19条政策措施》,在明确对各开工复工企业予以房租减免、电费补贴、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的同时,对参与生活物资保供的重点企业给予物流补贴。

  “多亏复工专班的帮助,现在我们每天生产约20吨大米发往全市100余家大中型超市,保障了千家万户的餐桌供应。”王天双说。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4日 11 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