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在尼泊尔援建中学举行竣工仪式

2020年02月21日07: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加德满都2月20日电  (记者周盛平)由中国援助重建的尼泊尔拜拉夫中学日前举行隆重仪式,庆祝新校竣工并投入使用。

  尼泊尔第四省教育部长苏纳尔等当地官员出席了19日举行的仪式。苏纳尔表示,非常感谢中国在尼泊尔偏远地区援建现代化学校,这将有力推动当地乡村地区教育的发展。

  拜拉夫中学管理委员会主席塔帕说,因为中国的帮助,学校获得新生,吸引更多学生前来就读。

  拜拉夫中学位于尼泊尔第四省勒姆宗县,在2015年尼泊尔大地震中受到严重破坏。震后,中方承诺帮助尼方实施一系列重建项目,其中包括拜拉夫中学重建项目。新校占地4000多平方米,主楼中有教室、实验室、图书室、音乐室、食堂、宿舍等。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1日 16 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