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曾洪扬:壮大优势骨干企业 培育特色产业集群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2023年03月02日14:3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新型工业化主导作用,持续壮大优势骨干企业,培育特色产业集群,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凝心聚力推动自贡高质量发展。”

——2月21日下午,自贡市委书记、市长曾洪扬前往自贡市制造业企业和产业园区,调研督导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自贡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2月21日上午,自贡市委书记、市长曾洪扬前往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调研。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及市委工作安排,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作表率,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在推动自贡现代化建设中作出荣县担当。”

——2月24日,自贡市委书记、市长曾洪扬前往荣县,督导荣县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自贡现代化建设根基。”

——2月27日,自贡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长曾洪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