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正红: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2023年03月01日16:3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持续营造担当尽责、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2月9日,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第二粮仓’筑牢坚实支撑。”

——2月9日下午,攀枝花市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议暨2023年市田长制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级田长张正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凝聚合力善作善成,全面推动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破题起势,为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贡献攀枝花力量。”

——2月15日,攀枝花市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上下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责任、特殊意义,以背水一战的姿态和必求全胜的决心,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筑牢坚实支撑。”

——2月23日,攀枝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