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邵革军: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过程

2023年03月01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常态长效整治‘四心’作风问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8日,达州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示范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有力,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拿出细化落实的具体方案,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我市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2月19日到23日,达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在结业式上作主题报告。

“强化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在细微处用情、在细节上用力、在细小处用心,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过程,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速冲刺、取得实效。”

——2月24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通川区、达川区和达州高新区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持续用力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断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效,齐心协力做好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坚决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2月25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通川区、达川区、达州高新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要紧盯重点任务、扭住关键环节,以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农业强市建设。”

——2月27日,达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