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马波: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跑出重大项目投资加速度

2023年02月02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抓基层强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乐山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月6日,2022年度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乐山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并讲话。

“乐山将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深化‘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来乐投资企业共享乐山发展之势、山水之美、人文之韵、环境之优、兴业之机,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乐山市先进材料产业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在成都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出席并致辞。

“坚定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扎实推动乐山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1月19日,乐山军分区党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乐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波出席并讲话。

“拼经济首要的是拼实体经济,搞建设关键的是搞项目建设,要突出‘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奋力跑出重大项目投资加速度,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1月28日上午,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前往五通桥区调研指导“拼开局、抢进度”工作。

“始终保持将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清醒和坚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新征程乐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1月31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