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邵革军: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2023年02月02日14:4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铆足干劲,抢抓工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2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在通川区、大竹县、达州高新区等地调研。

“要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卫生健康服务,当好全市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神’。”

——1月6日,达州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昂扬姿态,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1月27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调研督导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和春节期间值班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深入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推动全市经济运行向更好水平发展,为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1月28日,春节上班后第一天,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市直部门调研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改革部署,立足长远、站位全局,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改革的针对性、系统性、集成性,不断提高改革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1月30日,达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