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杨林兴:坚持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抓好春耕备耕

2023年02月02日14:4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突出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1月6日,泸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各区县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林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拼经济、搞建设,全力实现‘开门红’。”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带队到龙马潭区、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调研督导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工作。

“建议两地抢抓机遇、携手共进,以组团发展的务实行动、深化合作的具体事项、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共同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打造有形有态、可观可感的融合发展成果,构建联系更加紧密的发展共同体,加快组团建成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联合川南各市高水平建设全省第二经济增长极。”

——1月29日,宜宾—泸州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座谈会在宜宾召开,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抓好春耕备耕,全力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推动今年全市‘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省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作出泸州应有的贡献。”

——1月31日,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带队深入泸县的田间地头、农资市场和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调研督导春耕备耕工作。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