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彤:为广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2023年02月02日14:1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尽最大努力创造‘好环境’、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引导金融资源更多地向广安倾斜、向实体经济倾斜,为广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1月17日,广安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共迎新年、共话发展,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广安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让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树连片成林、根深叶茂、硕果累累。”

——1月18日下午,2023年高层次人才迎春座谈会召开,邀请广安市各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寄语全市广大人才。

“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牢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把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1月18日下午,广安市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在广安军分区召开。广安市委书记、广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彤出席并讲话。

“广大年轻干部和挂职干部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干事之能,永葆为民之心,绷紧廉洁之弦,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1月30日上午,广安市年轻干部、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的一年,需要以新的奋斗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全市上下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抓工业抓招商,让高质量发展大树连片成林、根深叶茂、硕果累累。”

——1月31日上午,广安市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大会召开,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