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朱家德:推动国防和经济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2022年11月30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全力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擦亮农业大市金字招牌。”

——11月3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家德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职责使命、接续拼搏奋斗,不断开创全市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11月7日上午,第23个中国记者节暨南充日报创刊70周年、南充市广播电视台建台10周年座谈会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进改革攻坚,充分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为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新动能。”

——11月16日下午,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南充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级新区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动临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11月21日,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深入南充临江新区各片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新招引、新开工项目推进情况。

“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国防和经济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11月21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南充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朱家德调研了南充军分区工作。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