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彤:推动“三农”工作在“双圈”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2022年11月30日11:1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川渝高竹新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耕好‘试验田’、勇做‘排头兵’,在落实国家战略中打头阵、作示范,推动新区由战略前沿、改革前沿真正成为高质量发展前沿。”

——11月2日下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率队赴川渝高竹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相关工作,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和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会,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解决新区建设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广安将坚持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用好深广合作平台,认真学习深圳的好做法好机制,让深圳经验在小平家乡开花结果,推动深广合作迈上新台阶。”

——11月7日至9日,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带队外出考察的首站选择在创新浪潮涌动的深圳市。从川渝前沿到南海之滨,张彤一行实地走访企业、分享发展机遇、对接洽谈项目,携手续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持续擦亮广安农业金字招牌,推动广安‘三农’工作在‘双圈’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11月14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主持召开2022年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暨市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科学精准抓防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1月21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国土空间规划是全市空间发展的指南,事关经济社会发展长远。前期,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三区三线’划定形成的成果,谋定而快动推进后续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国土空间支撑。”

——11月25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广安市国土空间规划相关事宜,研究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后续工作和中心城区规划相关工作。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