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文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2022年11月30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服务中心大局、扛起职责使命、奋勇担当进取,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11月7日下午,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深入市纪委监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我们将广泛学习各市(州)先进经验,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审批体系、节约集约的保障体系、优质便民的服务体系,不断开创自然资源营商环境工作的新局面,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德阳贡献。”

——11月7日至8日,2022年四川省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现场会在德阳召开。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出席会议并致辞。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德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11日上午,德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书记李文清主持会议并带头谈认识体会。

“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遭遇战、保卫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11月25日下午,德阳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