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彤: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 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

2022年09月30日17:1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出发,严格规范管理,暖心细致服务,全力确保集中隔离场所安全有序运行。”

——9月2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带队到集中隔离场所调研督导。

“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把保秋粮丰收作为当前‘三农’工作的首要任务,抓好秋粮生产,做优现代农业,努力确保全年粮食生产面积不减、产量不减和农民收入不减,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贡献广安力量。”

—— 9月6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率队到广安区调研。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链条,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全祥和的中秋假期。”

——在中秋佳节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率队开展节日慰问,并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以及拼经济、搞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和《重庆都市圈发展规划》大背景下来思考和谋划工作,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力推动国家战略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9月15日下午,广安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暨推进区域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研究相关事项,审议有关文件。广安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张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主动回应群众期盼,依法、及时、有效化解群众实际困难,细之又细做好当前各项信访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6日下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看望慰问信访工作一线干部职工,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