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文清:争做新时代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

2022年09月30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聚焦‘重返前三’目标,找准功能定位,明确主攻方向,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奋力谱写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9月8日上午,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前往天府旌城、天府数谷调研。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当前改革发展的形势判断、重大改革部署上来,始终把牢改革正确方向,坚持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落地落实,为德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9月16日上午,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德阳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不负时代际遇、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重托,争做新时代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以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19日上午,德阳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书记李文清出席并作学习动员报告。

“要全面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团结人、引领人、凝聚人的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9月23日下午,德阳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文清,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并讲话。

“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6日下午,德阳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