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马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乐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9月30日15: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控疫情、防风险,锚定目标任务,敢担苦干善为,踏踏实实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贡献。”

——9月6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前往沙湾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秋收秋种工作。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政策‘窗口期’,奋力抢进度促生产、战项目扩投资、挺优势增后劲、强弱项补短板、创环境稳主体、保目标稳运行,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9月13日,乐山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把公办教育作为优先工程、民生事业、百年大计、城市力量来抓,主动对标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对标人民群众现实需求、对标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要求,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以更大力度解决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奋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乐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9月14日,2022年乐山市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召开,就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快中心城区公办学校建设的建议》进行办理协商,市委书记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全域挺住、全面从严、全力以赴、全程服务,踏踏实实做好乐山的事情,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9月19日,乐山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上下要坚定志在必兴、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把这项发展工程和民生工程朝前赶、往实做,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9月21日,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总指挥长马波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