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杨林兴: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阻击战、歼灭战,决不能把阻击战变成消耗战

2022年09月30日15:1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坚持‘快准狠稳’的有效战术,快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实现社会面清零,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阻击战、歼灭战,决不能把阻击战变成消耗战。”

——9月2日,泸州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兴主持召开泸州市本土疫情处置工作专题会议。

“特别是三区‘一体’要积极作为、勇挑大梁,为全市投资保持两位数增长、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加油加力加劲,在全省拼经济搞建设稳增长中贡献泸州力量。”

——9月5日,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带队调研督导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并主持召开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三个主城区组成的“一体”项目投资工作座谈会。

“保持定力、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发扬钉钉子精神纵深推进巡视整改,防止问题反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9月19日,泸州市委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坚决打好长江保护修护攻坚战,努力把生态‘痛点’变为环保‘亮点’,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刚性底线,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守护好一江清水出川。”

——9月20日,泸州市委书记、市总河长、长江市级河长杨林兴率队前往泸县,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长江市级河长巡河暨大陆溪水质达标攻坚调研。

“全市项目建设的各个方面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防疫管理,推动项目安全施工、绿色施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生态环保红线,着力打造绿色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用匠心铸就这座城市的新名片。”

——9月26日,四川省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泸州现场活动在纳溪区举行,市委书记杨林兴出席活动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