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常委活动

甘霖在自贡调研时强调: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04月02日07:4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31日至4月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在自贡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深挖地方独特的文旅资源,做大做强特色文旅产业,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霖深入自贡市文化产业园区和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基地、红色教育基地等,详细了解“十四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等情况。

  甘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十四五”发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扎实做好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大力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遵循市场规律,创新发展思路,将现代科技与传统技艺完美融合,开发更多更好的文创产品,打造一批具有典范性、标志性的文旅项目,把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充分运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挖红色资源的时代价值,赋予红色资源时代内涵,加强对革命文物的保护力度和革命英烈的宣传力度,通过见人见物见精神讲好英烈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好新时代红色传人。要大力传承弘扬好“三线精神”,加快推动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不断凝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秦勇)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