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何平:举全市之力 集全市之智 全力助推“两区”建设发展

2021年12月03日13: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本轮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四早’要求,把好每一道关口,守好每一条防线,抓紧抓实防控工作,落细落小防控措施,以‘万无一失’的准备防止‘一失万无’的后果,严防疫情输入和反弹。”

——11月8日,巴中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近期国、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合力攻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力争将项目打造成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红色精品工程。”

——11月10日,市委书记何平前往巴中通江县,调研督导镇广高速公路王通段及王坪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整体规划和长远布局,高效协同推进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暨城乡基层治理工作,着力优布局、打基础、补短板、提能力,为乡村振兴赋能、为高质量发展助力、为现代化建设夯基。”

——11月23日,全市统筹推进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暨城乡基层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1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平主持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双责约谈”会,对有关县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市级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开展约谈。

“巴中经开区和文旅新区建设是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兴市大任’,承载着组织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希望,是全市上下的共同责任和使命。各级各部门要知重负重、扛鼎担责,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全力助推‘两区’建设发展。”

——11月29日,巴中市召开市级部门和县区助推“两区”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