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范波:以实际行动弘扬江姐精神品格、当好新时代红色传人

2021年12月02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协调联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提速增效,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高品质打造红色名片,以实际行动弘扬江姐精神品格,为推动自贡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11月2日,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前往大安区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

“坚定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省视频调度会议安排要求,全面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基层基础工作,严细慎实筑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1月7日下午,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自贡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波主持召开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持续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扎实做好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城市。”

——11月9日,自贡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范波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推进会并讲话。

“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着力创新方式方法、完善优化细节,确保高质量办好纪念活动、高水平展现自贡形象,以实际行动弘扬江姐精神品格、当好新时代红色传人,凝聚起推动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在“11·14”革命英烈江姐牺牲纪念日到来之际,11月11日上午,自贡市委书记范波专程前往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检查指导纪念活动筹备情况。

“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坚持‘三抓联动’‘四重并举’,抓牢抓实项目投资,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11月17日上午,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前往自流井区、贡井区、大安区、沿滩区调研督导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全面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贡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1月18日,自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范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