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郑莉:推动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相融互促 为打造“产业内江”提供坚实人才和技能支撑

2021年12月02日15:5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希望企业聚焦主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专做精核心业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11月2日,内江市委书记郑莉调研内江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发展难题等情况。

“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密守好疫情防控‘大门’,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1月8日下午,内江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莉深入隆昌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整合优化功能,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全面开创我市党校工作新局面。”

——11月9日,内江市委书记郑莉深入市、县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调研市党校建设工作。

“要深刻领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要义,全面梳理重点任务,抢抓规划编制‘窗口期’,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对接,力争把更多内江的考虑、项目、事项纳入国省各个专项规划‘盘子’。”

——11月12日,内江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郑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推动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相融互促,为打造‘产业内江’提供坚实人才和技能支撑。”

——11月15日,内江市委书记郑莉深入部分职业院校、人力资源市场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把全面深化改革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切实推动各项改革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能。”

——11月24日,内江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郑莉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