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邹自景:年轻干部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感恩奋进担当作为 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2021年12月02日15: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堵漏补短,织密防控之网,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四川‘北大门’。”

——11月6日下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自景深入广元市城区部分诊所、药店、超市、餐馆、理发店等地,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11月8日,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听取今年以来广元市信访工作情况及当前信访形势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抓项目’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务实举措,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广元高质量发展夯基蓄势,确保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11月11日,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广元市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调研。

“要认真贯彻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安排,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我市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更好发挥国有经济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

——11月15日,市委书记邹自景专题调研广元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抓项目’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围绕重点工作任务,优化完善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持续用力推进三江新区建设。”

——11月16日,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广元三江新区,督导调研规划建设和项目推进情况。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党和人民事业的未来,要继续保持好状态、好心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感恩奋进、担当作为,努力取得更大工作成效,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11月24日,广元市年轻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召开,市委书记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