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彤:把新区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前沿 示范带动广安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庆都市圈

2021年12月02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规定,着力提高政治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廉洁自律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问题解决落实到位,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抓敢管较真碰硬、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表率。”

——11月3日,广安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暨集中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组长张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充分认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守住农村地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11月7日下午,四川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广安市随即召开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坚定实施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凝心聚力走好新的百年赶考之路,在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实现新作为,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11月16日,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讨论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张彤先后来到广安区、邻水县代表团参加讨论并发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把新区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前沿,示范带动广安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庆都市圈。”

——11月23日下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带队到川渝高竹新区调研,对推进新区发展作出部署,并召开新区干部职工大会,宣读有关任免决定。

“要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加强监督,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营造广安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11月24日,广安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彤主持召开六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书记专题会议。

“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实实在在巩固好两项改革‘前半篇’文章成果,按照‘集中极核带动、有力有效服务’的工作思路,精准科学划分片区,同步推进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推动实现城乡深度融合、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25日,广安市委书记张彤主持召开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