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段毅君: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人民战争

2021年11月29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措施办法,认准目标、找准定位,创新开拓、真抓实干。”

——11月2日,凉山州党政代表团前往成都市考察学习。州委书记段毅君,州委副书记、州政府代理州长阿石拉比带队。

“全州上下要更加鲜明发展导向,坚定自觉把营商环境建设摆在最突出位置,作为‘十四五’的大事要事来推进,着力疏通‘堵点’、消除‘痛点’、攻克‘难点’,以优化营商环境开辟新篇的新高度,赢得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速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美好家园作出新贡献。”

——11月16日,凉山州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在西昌召开。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要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民生保障,大力开展系列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各族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1月19日,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州委副书记、州政府代理州长阿石拉比在西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祝贺,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

“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把全州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州决策部署上来,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人民战争。”

——11月19日至21日,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三化”建设现场会在木里县召开。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以强烈的责任心完成好选举任务,讲党性、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执行省州委决定,确保省州委人事安排意图圆满实现。以坚决的执行力履行好代表职责,在任期内积极发挥作用,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广大党员群众的认可。”

——11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在西昌召开。段毅君同志主持并讲话。

“今后五年,我们工作的奋斗目标是:打造民族地区共同富裕新样板;打造川西南地区绿色发展新高地;打造绿色低碳生态文明新典范;打造改革开放与治理体系新标杆。”

——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西昌开幕。段毅君代表中国共产党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加快绿色崛起 推进共同富裕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