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刘坪:高质量编制好阿坝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2021年11月29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动我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前瞻布局,紧盯时间节点编制规划,高质量编制好阿坝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11月6日,州委召开阿坝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阿坝州委书记刘坪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正心修己,正大光明走好清正廉洁之路。在新的岗位、新的征程上,要严于修身律己,不断加强自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改造,在时代变革的大潮中保持优良作风、塑造良好形象。”

——11月15日,阿坝州召开州管领导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片区划分是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的基础和前提,全州上下要认真把握‘片区划分不能突破行政区域划分’原则,立足阿坝州州情,围绕生态保护、环境治理、资源优势、人口规模、交通区位等基础条件,科学确定片区规模和行政区域覆盖范围,切实做到顺向优化、分类施策,着力推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11月17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在马尔康主持召开全州推进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暨中心镇改革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要坚持以德修身,正确对待职务权力和个人得失,严守职业道德、遵循社会公德、铸牢公权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守住底线、稳住心神、经住诱惑。”

——11月26日,阿坝州召开州管领导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