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刘强:科学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 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2021年11月29日14:4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1月5日,南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市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1月6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顺庆区、高坪区、仪陇县的部分医院、商场、酒店等处,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要坚持大招商、招大商,以大招商促进大开放、以大开放推动大发展。”

——11月8日下午,南充市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科学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为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11月10日下午,统筹推进全市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好乡村振兴、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园区建设,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19日上午,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现代农业发展与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南充市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紧‘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强深入南充市疾控中心和顺庆区舞凤街道西蜀嘉园小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