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江:群众投诉是发现生态环境问题线索的重要来源

2021年11月29日14:4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严更实更细的措施打好阻击战,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坚固防线。”

——11月7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射洪市调研乡村振兴、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国际马拉松赛事是营销城市品牌的大平台,是拉动城市消费、激发城市活力的有效载体。要拓宽思路眼界,充分认识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对提升城市名气、营销城市品牌、塑造城市形象的重要意义。要规划优质赛道,认真比选线路,引进专业团队,进一步完善赛道设置,推进赛道高标准规范化建设。要提升城市风貌,为马拉松比赛营造生态优美的赛事环境。”

——11月16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调研马拉松赛道规划建设。

“就业关乎国计民生,事关千家万户。要畅通信息渠道,用好线上线下平台,做好求职和招聘信息发布,确保供需精准对接。要关注重点人群,切实解决好低收入群体、弱势群体的就业及社会保障问题,着力提高他们的收入水平,全力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要加强监督管理,清理查处人力资源市场违规违法现象和行为,推动有关政策严格执行、落实到位。”

——11月18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乡村振兴是篇大文章、大有可为。要完善农村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改善农村道路、供水供电、网络信号等条件,满足农民生产生活基本需求。要尊重农村自然生态本底,注重保留乡村味道、彰显乡土气息,让美丽乡村建设‘留得住青山、记得住乡愁’。”

——11月21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到船山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情况。

“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是基础保障。要增强使命担当,扛起电力保供责任,把保障电力安全稳定供应作为首要任务,坚决把保供工作任务落实到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11月27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会英前往船山区、遂宁高新区、遂宁经开区调研城市能级全面提升和生态环境全面改善工作。

“群众投诉是发现生态环境问题线索的重要来源,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渠道。”

——11月28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大英县、船山区、遂宁经开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群众反映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