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段毅君:全力打造四川南向區域性綜合交通樞紐和川渝滇雙向開放樞紐

2023年01月02日14: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州各地各部門要牢固樹立‘抓項目就是抓發展’的理念,聚焦構建‘一核一谷三帶’區域發展新格局,以市場化為導向,清單化推進為支撐,推動基礎設施建設、新型城鎮化提升、民生福祉改善、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現代制造業打造、現代服務業升級等項目建設不斷取得新成效,為加快全州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強有力支撐。”

——12月8日,2023年全州聯審項目投資匯報會在西昌舉行。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要強化擔當實干,錨定目標方向抓落實,緊緊圍繞涼山未來發展的總目標、總定位、總任務和現代化建設的總牽引、總抓手、總思路,全面增強工作的預見性、戰略性和主動性,一步步把宏偉藍圖變為美好現實。”

——12月27日至28日,州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會在西昌召開。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講話。

“要更加鮮明發展導向,持續保持項目投資建設強勁勢頭。要時不我待抓開工,壓緊壓實行業主管部門和項目業主單位責任,精心組織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確保會審項目按序時進度全面開工。”

——12月29日,涼山州2022年第四次項目投資拉練會舉行。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涼山將緊緊圍繞四川南向開放計劃總布局總部署,深入實施交通強州建設五年行動計劃,構建區域性綜合立體交通網絡,推動區域格局優化、優勢資源開發、開放空間拓展,全力打造四川南向區域性綜合交通樞紐和川渝滇雙向開放樞紐,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涼山提供堅實支撐和強大動能。”

——12月30日,德昌至會理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公路會理至會東段通車儀式在會理市舉行,標志著四川省高速公路通車裡程突破9000公裡。四川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書記羅佳明宣布通車。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致辭。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