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沈陽:以實干書寫人生,用奮斗鐫刻榮光

2023年01月02日13: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希望新華社有關方面充分發揮新型全媒體機構和媒體型智庫優勢,繼續關注甘孜、宣傳甘孜,為甘孜改革發展穩定加油鼓勁,有力促進各民族共同繁榮發展、共同團結奮斗。”

——12月13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在磨西鎮會見新華社《新華每日電訊》總編輯方立新、四川分社社長惠小勇,雙方圍繞加強新聞宣傳、促進民族團結等方面工作進行交流。

“要做有理想的新時代好青年,科學設定人生目標,正確規劃人生道路,把個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復興偉大征程。要做敢擔當的新時代好青年,刻苦學習專研,增強擔當本領。要做能吃苦的新時代好青年,面對困難勇於斗爭,不畏艱險敢為人先,在踏平坎坷大道歷程中完善自我、升華自我。要爭做肯奮斗的新時代好青年,弘揚艱苦奮斗優良傳統,鼓勵扎根建設甘孜、服務奉獻高原、實現人生價值,以實干書寫人生,用奮斗鐫刻榮光。”

——12月13日,甘孜州委書記沈陽前往四川民族學院,為師生代表作思想政治理論課專題報告,宣講黨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