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方存好:要堅持市場化運營與社會化服務相結合

2023年01月02日13: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遵義和宜賓民俗相通、人文相親,是好鄰居、好伙伴、好朋友,近年來,兩地加強合作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此次學習考察,目的就是學習先進、深化合作,希望遵義和宜賓在黨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此次學習考察為新起點,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進一步建立健全互訪機制,在產業發展、文化旅游、生態建設等方面強化戰略對接、提升合作水平。”

——12月8日至9日,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市委副書記、市長廖文彬率宜賓市黨政代表團到貴州省遵義市學習考察。

“要堅持市場化運營與社會化服務相結合,有效梳理利用國有閑置資產和公共設施,整合多方力量共同參與社區治理,完善老人日間照料中心、兒童之家、社區食堂等便民服務場所,彰顯民生溫度,有效提升居民幸福感、獲得感和滿意度。”

——12月20日,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率隊調研基層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