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施小琳:努力推動文旅市場加快有序恢復

2023年01月02日13:4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成都文旅資源富集,正在加快建設世界文化名城。希望大家堅定信心、趁勢而上,搶抓歲末年初節慶消費重要節點,精心設計推出一批精品線路、精品景區、精品平台、精品活動,前瞻謀劃跨省游、跨境游,努力推動文旅市場加快有序恢復。”

—— 12月14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先后前往雙流區、武侯區、青羊區調研惠企紓困工作落實情況。

“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筑牢堅定維護核心、堅決聽從指揮的思想政治根基,引導廣大官兵忠實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推動黨的二十大國防動員決策部署在成都落地落實。”

——12月15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成都警備區黨委第一書記施小琳主持召開市委議軍會議。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