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酌:農旅融合 創新發展 建設宜居宜業和美鄉村

2023年01月02日10: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扎實做好‘三農’工作,在優勢產業高端化上做文章,在傳統產業提質效上下功夫,農旅融合、創新發展,建設宜居宜業和美鄉村。”

——2022年12月2日,雅安市委書記李酌前往漢源縣、雨城區,向基層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調研鄉村振興、災后重建、溫暖過冬、水資源保護和利用等工作。

“在逐夢前行中把個人前途命運與國家命運、地方發展緊密相連,進一步拓寬環球視野、找准時代坐標、明確人生方向,觀大勢、明大勢、辨是非、成大才,在雅州大地上放飛青春夢想、書寫人生華章。”

——2022年12月6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暨思想政治理論課在雅安職業技術學院舉行。雅安市委書記李酌與雅職院師生代表面對面交流,宣講黨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市委五屆二次全會精神,搶抓機遇、放大優勢,以重大交通物流項目為引擎,構建現代物流體系,大力發展門戶經濟,為加快建設川藏經濟協作試驗區團結奮斗。”

——2022年12月19日,雅安市委書記李酌專題調研交通物流項目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市委五屆二次全會部署,始終保持永遠在路上的清醒和執著,堅定‘創城’必須‘創成’的信心和決心,下足‘繡花功夫’,做好‘精’字文章,以點帶面、連線成片,示范引領、整體提升,奮力推動文明城市創建全面提質提速提效,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2022年12月20日,雅安市委書記李酌前往雨城區,調研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和雅州大道改造提升工作。

“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認真落實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和市委五屆二次全會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定發展信心,保持發展定力,打好今年收官戰,謀好明年開局篇,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實現經濟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確保新時代新征程雅安現代化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2022年12月27日,五屆雅安市委財經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李酌主持會議並講話。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和市委五屆二次全會精神,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推進黨的各項建設,以高質量黨建引領保障高質量發展,為雅安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2022年12月29日,2022年度雅安市各縣(區)黨委書記和市直有關黨(工)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李酌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