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正紅:全力做好各項工作,確保取得“開門紅”

2023年01月01日12:1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真落實中央、省委對巡視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緊扣‘國之大者’‘省之要情’‘市之重點’開展巡察,努力提升巡察工作質效,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提供堅強政治、紀律和作風保障。”

——2022年12月1日,十一屆市委第四輪巡察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攀枝花市委書記、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全面提升黨建和人才工作質效,努力把各級黨組織和干部人才隊伍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提供堅強保障。”

——2022年12月7日,攀枝花市委黨建領導小組會議暨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張正紅主持會議並講話。

“努力走出一條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之路,共同繪就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的攀枝花畫卷,為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2022年12月13日,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召開 2022年第二次會議,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決守住不發生重特大事故和人為森林草原火災的底線,為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試驗區、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筑牢安全屏障。”

——2022年12月16日,全市安全生產及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的干勁,全力做好抓項目促投資拼經濟各項工作,確保明年取得‘開門紅’。”

——2022年12月27日,攀枝花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張正紅主持召開市委財經委員會2022年第6次會議。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