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楊林興:以瀘州的“穩”和“進” 為全國全省大局多作貢獻

2023年01月01日12: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以田長制作為重要抓手,綜合施策、精准發力,不斷提高耕地保護質效,為建設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夯實糧食安全根基。”

——2022年12月7日,瀘州市耕地保護工作推進會議暨2022年市田長制全體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級田長楊林興出席會議並講話。

“牢固樹立全年防火理念和底線思維、極限思維,絕不能鬆勁鬆懈,絕不能失防失管,絕不能失職失責,堅決打贏森林防滅火持久戰、攻堅戰,堅決守住‘兩個不發生’的底線,全力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

——2022年12月12日,瀘州市森林防滅火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楊林興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更好統籌經濟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以瀘州的‘穩’和‘進’為全國、全省大局多作貢獻。”

——2022年12月22日,瀘州市委財經委員會第七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楊林興主持會議並講話。

“把高質量發展作為首要任務,堅定落實‘兩個毫不動搖’,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在以中國式現代化引領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建設的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2022年12月23日,瀘州市委書記楊林興帶隊到自貿試驗區川南臨港片區、瀘州國家高新區調研督導。

“按照《關於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實施“乙類乙管”的總體方案》部署要求,抓實抓細新階段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確保疫情防控平穩轉段和社會秩序穩定。”

——2022年12月28日,瀘州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楊林興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